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别离开我(六)

前章戳

*cp:端木熙x杨敬华【不拆不逆】
*原著向,私设有转生
*ooc有
*虐向,番外HE
*有少量BUG以及与原著的冲突

好久不见,这次又隔了挺久,我是一个擅长写开头结尾不擅长写过程的人,所以这次严重卡文以及懒癌犯了才这么久

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我现在基本每章都是攒够将近三千才发,大家是希望还是按照现在的频率一次三千字,还是希望增加频率然后一次少点字数?

  
  "太奶奶,他是杨敬,章轩的朋友。"
  愉悦的用完餐之后,杨敬华被端木熙带去见了太奶奶。
  自从看了端木熙的黄泉之镜以后,杨敬华一直对这位有私心的太奶奶没什么好感,对于她为了保住自己的孙女强行剥削端木熙的行为更是厌烦的要命,他不是个圣母,不想理会什么"老人家的良苦用心",他只想站在端木熙的角度为他打抱不平。
  但是他现在作为一个"什么都不了解只是来借住的章轩的朋友",还是不得不象征性礼貌的行了个礼,叫了声太奶奶。
  "神龙章轩的朋友?"太奶奶皱起眉,上下打量着杨敬华,"小熙,你确认过了吗,这人没有危害吗?"
  『什么鬼,这话说的跟我是棵白菜似的,非得绿色无公害才能种进端木家吗?』
  听着太奶奶的话,杨敬华偷偷吐了吐舌头,在心底腹诽。
  杨敬华想着心里想的事情没人会发现所以随意怎么吐槽都好,没想到端木熙突然转头一脸惊讶的看了他一眼。
  感受到端木熙的目光杨敬华吓了一跳,不自觉的把头转向跟他相反的方向。
  『不对啊,都没有意念传送了,我紧张个什么劲儿?端木又不可能听到我在想什么。』
  "太奶奶,没事的,杨敬是从后山误闯进端木家的,那时我正好在放风筝,如果他想害我,那个时候完全可以下手。"端木收回目光恭敬的解释着,打消太奶奶的疑虑,"而且杨敬住的房间离我很远,我还有章轩保护,出不了事的。"
  "……知道了,你要小心一点,好好保护自己。"太奶奶依然有些担心的叮嘱着端木熙。
  "好。"听见这句话,端木熙的表情有些僵硬。
  ——"在这世上,没有人不想保护我。"
  ——"他们盼着我死,又怕我死。"
  ——"他们保护我,是因为我是阳冥司。"
  回忆起端木熙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杨敬华的心底不禁狠狠的疼了一下。
  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想冲上去牵住端木熙的手,用力捏紧,给他力量。
  但他现在的身份,已经不允许他这样做了。
  『端木,你放心,你的命运,由我来打破。』
  
  "杨敬,我能跟你单独聊聊吗?"离开了太奶奶的房间,端木熙突然叫住了打算回房的杨敬华。
  杨敬华疑惑的看了看同样一脸茫然的神龙章轩,点了点头,跟着端木熙进了他房间。
  "怎么了?"看端木熙谨慎的关上房门,杨敬华的疑问更甚,"端木,你这是干嘛,偷偷摸摸的,跟要干什么坏事似的。"
  "杨敬,我问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端木熙确认了一下没人偷听,转身一脸严肃的压低声音问。
  "啊?什……什么意思?"杨敬华不明白端木熙为什么会突然怀疑起他的身份,下意识的捏紧了衣角。
  "我也不清楚……所以才问你。"端木熙皱眉,一脸苦恼的样子,"我一直觉得你带给我的感觉很熟悉,完全不像是初次相遇。"
  "你的错觉吧,你当阳冥司这么累,一个月有那么几天不舒服也是有可能的。"杨敬华紧张的干笑了两声,说着白烂话打算蒙混过去。
  "但是我能听到你的内心想法,这又怎么解释?"端木熙走近一步直盯着目光左躲右闪的杨敬华,"按理说,能够进行意念传送的只有阳冥司和他的影灵。"
  "你听错了吧?你什么时候听到我的内心想法了?"杨敬华避开端木熙的视线,额头开始渗出冷汗。
  『原来那个时候不是错觉,居然真的被端木听见了!』
  "就在刚刚见太奶奶的时候,以及现在。"端木熙一副肯定的表情。
  "现……现在?"杨敬华心虚的飞速后退,瞬间离开端木熙三米远,"绝……绝对是你听错了!我刚刚什么都没想!"
说完杨敬华立马转身,推门就想跑,却被身后的端木熙一把抓住了手腕。
  感受着手腕上的温度,杨敬华一瞬间有点舍不得甩开。
  算上来到这里之前的时间,他已经很久没有碰到过有温度的端木熙了。
  "杨敬,别逃避,告诉我好不好?"端木熙的语气已经有些焦急,他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如果这件事就这样得过且过了,那他将来总有一天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端木,我不能说。"杨敬华没有回头,但也没有挣扎,他轻轻把自己推开了一点的门关紧,悄声回应着,"我不能回答你的疑问,不能告诉你我是什么人,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熟悉……"
  杨敬华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扯着嘴角露出微笑,转过身看着自己从未真实接触过的这个眉眼中还带着一丝柔和的端木熙,鼓起勇气扑进他的怀里轻轻抱住了他。
  ——才第一天,就让他稍微放纵一下吧。
  端木熙不自觉的把手放在对方的头顶,顺着他深蓝色的长发慢慢滑下去。
  尽管是第一次这样做,尽管见面还不到五个小时,却仿佛早已习惯了这样亲密。
  "对不起。"杨敬华把头埋进端木熙怀里,声音闷闷的。
  端木熙的心底满是疑惑,却终究没有问出口。
  "好了,端木熙你还真是不得了,才多大就长的比我还高。"深吸一口气,杨敬华推开端木熙,最后还不忘跟他开玩笑。
  端木熙没有说话,依然皱眉看着他。
  "别那么苦大仇深的看着我,你会知道一切的,不过不是现在。"杨敬华微微笑着,转身推门离开。
  端木熙犹豫了一下,没有拦他。
  关上门之后杨敬华深深叹了口气,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
  『这也算是我的复仇吧,端木。』
  『你之前瞒了我这么多,我就骗你这么一次,原谅我吧。』
  "你想问什么。"转头看向一旁草丛里的阴影处,杨敬华隐藏起自己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带着一丝疲惫的表情。
  神龙章轩从阴影里走出来,只是皱着眉看着他,没有说话。
  "放心,端木想知道的事情我都告诉过你了,我是他祖先派过来的,也许他什么时候跟我见过一面,觉得我眼熟也不奇怪。"心里清楚神龙章轩刚刚肯定一直在偷听,杨敬华也不等他开口,自顾自的把一切都解释了,"至于他为什么能跟我意念传送……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会信吗?"
  杨敬华说的是实话,意念传送这件事是个迷,他现在是实体,也跟端木熙没有影灵关系,硬要说有什么可能,也就是他还把锁灵戒带在身上。
  如果可以他倒是很想问问端木落月为什么。
  神龙章轩依然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的看着杨敬华,眉头越皱越深。
  "好了,别用那种怀疑的眼光看我,我还想好好跟你合作呢。"杨敬华拍了拍他的肩膀,假装轻松的挥了挥手,朝自己的房间走去,"我回去睡了,今天有点累,放心,我说过了,我的目的跟你是一样的。"
  我们都不过是想要保护他而已。
  "晚安。"
  

敬华是小敬华,所以我觉得跟长发端木抱在一起攻受也是很和谐的23333333

评论 ( 5 )
热度 ( 3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