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别离开我(七)

前章戳

*cp:端木熙x杨敬华(不拆不逆)

*OOC有
*虐向,番外HE
*私设有转生

漫画里敬华不在的第二话,想他……

  "端木落月,你在不在?"
  回到房间以后,杨敬华关紧门尝试着出声叫了叫,但没有任何回应。
  『果然不在……』
  杨敬华瘫倒在床上用手臂遮住眼睛,虽然很累却毫无睡意。
  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多到让他一时间消化不掉。
  十几个小时之前他还在为端木熙的死而悲痛欲绝,现在他已经回到了几年前来保护他的阳冥司。
  在端木熙和神龙章轩面前展现的从容都是装出来的假象,一向随心的他根本不适应这种头脑风暴,想要把一切解释的顺其自然已经用尽了他所有的脑细胞,根本没有力气再去应付任何突发状况。
  叫端木落月一方面是想问问他意念传送的事情,一方面也是想跟他随便聊聊天。
  他现在只想找个知道一切的人来让他完全放下防备说说话。
  以前这个被倾诉者的位置都是由端木熙来担任的,但现在他拼命瞒住他都来不及,更别提聊天。
  又试着在心底叫了两声,杨敬华终于放弃了召唤端木落月的想法,用被子蒙住头,强迫自己睡着。
  他必须睡着,明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不知道计划能不能顺利进行,他必须好好休息,才有足够的精力去面对任何可能出现的变故。
  "端木,我会努力的。"
  蜷起身子闭紧眼,杨敬华轻声说道。
  成为影灵之后,他总是逼迫自己每一秒都要比上一秒更努力,逼迫自己一刻不停的努力下去。
  只有一直向前跑,他才有可能抓住那个本来就很强大的人的衣角,才能稍稍的靠近他一点。
  才能……真正的保护他。

  杨敬华被门外的喧闹声吵醒的时候,距离他睡着只过去了两个小时。
  他烦躁的从床上跳起来,愤怒的走到门前,想看看到底是谁大半夜的跑来扰民。
  然后他就看见了门外涌动的无数恶灵。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阎王结婚吗你们这么闹腾?"杨敬华瞬间被吓出一身冷汗,下意识的回身抓起落月剑就往端木熙的房间跑。
  其实端木熙虽然现在还没能像跟他相遇的时候那样独当一面,但好歹也已经当上了端木家的掌门,已经做了很多年的阳冥司,他的灵力早就强到了不会被这种小角色轻易伤害的地步。
  更何况他身边还有神龙章轩在。
  但杨敬华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些,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保护端木熙,就像他还身为影灵时那样坚定不可动摇。
  这个念头太过强烈,以至于让他下意识的以为自己还是曾经那个不会轻易受伤的灵魂。
  所以当某个恶灵向他攻击过来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不是迎击,而是最快的避开要害,尽量不要妨碍到自己赶路。
  他倒是想到了自己已经跟端木熙没有了联契的那一层关系,所以自己被灵体伤害,最多也就是痛一点,不会连累到端木熙。
  直到被恶灵攻击的右臂流了血他才恍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实体。
  于是他终于开始反击,毕竟如果还没来得及赶到就因为失血过多而倒下,那就得不偿失了。
  最初的恶灵数量并不多,越往端木熙的房间靠拢,恶灵也愈渐密集起来。
  杨敬华意识到,他的担忧没有错,这次恶灵突然暴走,甚至突破了端木家的结界,目标果然是端木熙。
  『究竟是谁想要害端木?』
  没来得及细想,杨敬华慌张的跑到了端木熙紧闭的房门前,看到了正在与恶灵战斗的神龙章轩。
  "你怎么跑过来了,还浑身是血的?"神龙章轩被满身是伤的杨敬华吓了一跳,一瞬间的分神让他差点被一个恶灵偷袭成功。
  "别管我了,端木呢?"杨敬华迅速跟神龙章轩站到一起,护在了端木熙的房门前面。
  "如你所想,在房间里,他前两天才刚刚祭祀完,我没让他出来耗费灵力。"神龙章轩一边解释一边挥动匕首,散掉源源不断的接近过来的恶灵,"虽说他自己很想出来帮忙。"
  "章轩!你快把门打开!那么多恶灵你一个人应付不了的!"神龙章轩的话音还没落,两人身后的门就被某位掌门大力敲响了,门内传来端木熙焦急的声音。
  神龙章轩一脸"你看我吧说什么来着"的表情,对着杨敬华耸耸肩。
  "端木!没事的!我来帮章轩了!"杨敬华大声对端木熙喊着让他放心,一剑把身边试图接近他的恶灵一分为二。
  "杨敬?你怎么过来了?"端木熙的语气从焦急转向疑惑。
  "这群家伙已经闹到我门口了,搞得我睡不好觉,我就一路杀过来了。"杨敬华解释了一下之后就不再和端木熙交谈,转身跟神龙章轩商量起了对策,"我们这么打不是办法啊,没完没了的。"
  "它们绝对是有操纵者的,不然不可能这么巧的都聚集在少掌门的房间门口。"
  "那你在这儿护着端木,我去找他们的操纵者。"杨敬华一剑挥下去,在众多恶灵中间开了一条路出来。
  "你知道应该怎么找吗,端木家这么大,就乱翻吗?"神龙章轩拽住想都不想就要飞奔出去的杨敬华,神情很是无奈。
  杨敬华一时语塞。
  "解释起来太浪费时间,还是我去吧。"看了看杨敬华一脸迷茫的表情,神龙章轩叹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就仿佛十分肯定一般的朝着一个方向跑了出去,一边跑还不忘头也不回的嘱咐,"少掌门就交给你了!"
  『这么信任我,万一我心怀不轨怎么办?没戒心。』
  杨敬华撇撇嘴,在心底狠狠的嫌弃了一下神龙章轩考虑不周的行为,继续驱散接近过来的恶灵。
  "杨敬,你让我出去帮忙,我很擅长对付恶灵的。"端木熙依然没有放弃出来帮忙的想法,语气中焦急的成分也丝毫没有消退。
  "端木,你才祭祀过,还是省些力气吧。"杨敬华劝着,面对着端木熙连声音都变得柔和了许多,"这些喽啰就交给我,你放心,我很强的,足够保护你。"
  『我很强的,强到足够保护你。』
  在曾经那个人面前总是说不出口的话,这一次终于被杨敬华毫无芥蒂的说了出来。
  大概是尚不成熟的端木熙给了他勇气,也有可能是没有面对面,所以没有那么大的自卑感。
  杨敬华终于可以对着端木熙亲口说出一句"我很强"。
  迈出这一步的话,也许有一天,他最期待的那句"那就交给你了",也能从端木熙的口中说出来吧。
  一直把杨敬华护在自己所建造的巢穴中的端木熙根本想不到,杨敬华所希冀的,只不过是他的一句认可而已。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杨敬华发现恶灵的数量终于不再上涨。
  『看来神龙章轩找到操纵人了。』
  解决了端木熙门前的最后几个恶灵,杨敬华长出一口气,转身砍断了神龙章轩锁在门外的铁锁。
  听见锁被破开的声音原本还在屋内走来走去的端木熙飞快的跑到门口,推开门的一瞬间就看到杨敬华带着一身的血对着他傻乎乎的笑。
  "你看,我说没问题吧。"
  那个时刻,端木熙差一点就哭了出来。
  不清楚为什么,只是因为看到了眼前这个人受伤,就让他的心恶狠狠的疼痛了起来。
  "……你是白痴吗?"端木熙把杨敬华拽进屋里按在床上,手忙脚乱的拿出为了以防万一一直备着的医药箱。
  "我是啊,一直都不怎么聪明的。"看着端木熙担忧的表情,杨敬华依然乐呵呵的,好像受伤的是其他人。
  "把上衣脱了。"端木熙熟练的把绷带酒精之类的东西摆出来,对着杨敬华说。
  "大少爷,虽说我是在你家借住,但我不卖身的。"杨敬华假模假样的把双手护到胸前,一副良家少女的样子。
  "少贫,快点。"端木熙高冷的皱着眉,完全没了白天柔和的样子。
  "哇,高冷果然是有潜质的……"杨敬华小声吐槽,最终还是乖乖的脱掉了上衣。
  看到杨敬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端木熙的眉皱的更深。
  "不要一脸死人相,这点小伤没几天就好了。"杨敬华安慰着端木熙,一脸的无所谓。
  拿出棉棒沾上酒精,端木熙小心翼翼开始消毒。
  杨敬华咬牙忍着药水带来的刺痛,时不时会被刺的发颤。
  端木熙一边严厉的跟杨敬华说着不要动,一边努力放轻手上的动作,生怕再弄疼了他。
  看着一脸认真给他包扎的端木熙,杨敬华的心底升起一丝幸福感。
  『真希望能一直跟你这样生活下去啊,端木熙。』
  "杨敬。"自开始处理伤口之后就一直寡言少语的端木熙忽然叫了声杨敬华的名字。
  "嗯?"杨敬华看着依然专心在缠绷带的端木熙。
  "……谢谢。"
  如果条件允许,杨敬华大概会把这两个字录音保存,并把它设成来电铃声。
  端木熙居然对他说谢谢,这是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重点是他还要保持冷静,这真是难得要上天了。
  "嗯,不客气。"
  杨敬华抬头把眼角差点溢出来的泪水憋回去,语气温柔的回应。
  不用客气,毕竟……
  『毕竟这是我存在的唯一意义。』
  

感觉文笔下滑了qwqqqq

评论 ( 6 )
热度 ( 3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