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飞蛾扑火(中)

*cp:端木熙x杨敬华
*ABO设定,完全架空,端木Alpha,敬华Omega
*具体私设背景都在文里
*短篇,三发完结,HE
*第一次写ABO,请多包涵
*标题大概无关

来自 @空之忆 的百粉点梗,眼瞅着这都二百粉了我一百粉的还没写完【绝望脸】

【1】
  端木熙刚走进审讯室的时候,杨敬华的表情让他一瞬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
  "你来了。"杨敬华轻轻柔柔的对他笑,语气仿若再见一位老友一般,熟悉又久违。
  端木熙没有回话,压下心底涌动的那一丝异样,一本正经的拿着审讯簿坐到了杨敬华对面。
  杨敬华料到自己不会得到什么回应,也就没有什么失落的情绪,眼睛一直盯着端木熙的一举一动,左手手指不自觉的摩擦着右手的掌心。
  "接下来由我对你进行审讯,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所提出的问题,否则按照规定,你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端木熙公事公办的说完了对每个犯人都会说的警告,面色严肃。
  "好。"杨敬华直视端木熙的眼睛,嘴角的笑容一直没有消失过。
  感受到对方不同于其他犯人的过度顺从,端木熙犹豫了一瞬,没有像往常一样把一旁台灯的灯光打到杨敬华脸上。
  "姓名?"
  "杨敬华。"
  "年龄?"
  "18。"
  "身份?"
  "Omega。"
  "有被人标记过吗?"
  "……有。"
  "那人的姓名,身份,是否是暂时标记?"
  一直是速答的杨敬华突然沉默了,空气安静了几秒,引得一直在低头做记录的端木熙抬头看了过来。
  看到对方表情的那一瞬,端木熙不由得皱起了眉。
  杨敬华依然在对他笑,眉眼间尽是舍不掉的柔情。
  端木熙有些猜到了接下来他会听到的答案。
  “不是暂时标记,他是Alpha,是我的恋人。”杨敬华将拷在一起的双手放到面前的木桌上,直视着端木熙冷淡的脸,“他的名字叫端木熙。”
  而后就是长时间的沉默不语,杨敬华回答结束,端木熙却迟迟没有开口。
  “……我说过,不如实回答提问,你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端木熙放下手中的笔,站起身走到杨敬华面前,刻意压抑着愤怒的声音都有了一些嘶哑。
  “我知道啊,所以我说的都是实话。”杨敬华懒懒的靠到椅背上,抬头看向靠近过来的端木熙,“端木,虽然你可能不记得,但我们是恋人。”
  “你以为我会信吗?”端木熙一掌拍向杨敬华面前充当拘束功能的木板,低头凑的更近,“现在是审问,你别耍花招。”
  “……我没有。”看着近在咫尺的端木熙,杨敬华伪装出来的强势尽数破碎,他侧过脸,闭上眼睛,试图忽略自己开始发烫的脸和愈渐粗重的呼吸。
  “看来你的确很有动机去进行标记诈骗。”端木熙冷哼一声,看着情欲上身似乎已经有些痛苦的杨敬华,眼神中满是轻蔑,“如我所想的欲求不满。”
  杨敬华没有出声,端木熙说话时喷到他脸上的气息,已经让他连克制颤抖都做不到了。
  “现在你愿意说实话了吗?”端木熙面色冷淡的重新坐回审讯的位置,语气没有一丝波动。
  “我……没……说谎……”杨敬华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但他还是强迫自己直视着端木熙,然后露出虚弱的笑容,“我……不……不会……对你说谎……”
  “那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杨敬华先生,我没有和任何一个Omega结合过,你最好冷静一段时间,认真回忆一下你的结合对象,我会再来问你。”闻到审讯室里开始弥漫起来的淡淡的茶叶香气,端木熙皱了皱眉。
  ——信息素。
  端木熙迅速整理好物品站起身,犹豫的看了一眼已经开始出虚汗的杨敬华,最终还是推门离开了审讯室。
  “端木你个负心汉……撩完就跑……好歹……给老子留个抑制剂啊……”杨敬华苦笑着闭上眼睛,眼角有些酸涩。
  他默默念叨着流汗真是碍事,不想承认自己流了泪。
  『还不到流眼泪的时候。』
  看着紧闭的铁门,杨敬华开始试图强行压制自己的信息素。
  虽然有些伤身,但并不是做不到。
  在贫民区徘徊的那些日子,被端木家赶出来身无分文根本买不起抑制剂的那些日子,他也是这么撑过来了,不照样好好的活着。
  ——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不能倒下,也不能流泪。
  至少,要撑到端木熙记起他的那天。
【2】
  端木熙走出审讯室,想了想杨敬华的状况,犹豫了一下,叫了队员中的一个Beta把他送到监狱,顺便嘱咐了一句带着抑制剂。
  看着年轻的小队员紧张兮兮的拿着针管走进审讯室,端木熙飞速的走向卫生间,拧开冷水,把自己的头伸到了水龙头下面。
  突如其来的冰冷让他的脑袋清醒了不少,被杨敬华的信息素勾出来的那一丝情欲也消散的干干净净。
  关掉冷水抬起头,端木熙皱眉凝视着镜子里湿漉漉的自己,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这是怎么了,我们的端木大少爷居然也有把持不住的一天?”
  挑逗的句子从门外飘进来,端木熙闭着眼睛都能猜到是谁。
  “你不是轮休吗,怎么会在这儿?”掏出手帕擦净脸上的水珠,端木熙淡淡的叫出对方的名字,“寅哲。”
  “这不是听说那个欲求不满四处犯案的Omega被抓到了,所以来一睹风采嘛~”寅哲笑着勾住端木熙的肩膀,一头红发格外的扎眼,“听说你去审了,结果如何?”
  “为什么你和前辈都那么在乎这个杨敬华?”端木熙冷冷的皱着眉,后退一步躲开寅哲过于亲密的动作,“前辈在我审问之前亲自去和他谈,而你居然放弃了好好的假期跑来看他,他到底是什么人?”
  “你这么聪明,猜猜看啊~”寅哲挑挑眉,靠到水池边。
  “总不会真是恋人。”端木熙兴致缺缺的低下头,把手帕叠好放到口袋里。
  “哦?小警花跟你说了啊。”寅哲却是一脸赞赏的点了点头,“不错,他还是很有骨气的。”
  端木熙猛的抬头,双手抓住寅哲的衣襟:“少开这种玩笑,我有未婚妻。”
  “你以为你对秦诗瑶的感情是真的?”寅哲无所谓的任由端木熙发脾气,直视对方写满愤怒的脸,“那是属于杨敬华的,只不过被强行替换了主角而已。”
  “我说了别……”
  “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吗?”寅哲的声音突然冷了下来,打断了端木熙的威胁。
  端木熙一时沉默。
  “我知道你家里人都宠你,我好歹也算是你爹的恋人,本来也想宠你,瞒着你,让你慢慢回忆,免得太难受。”寅哲不再像刚刚那样没正经的笑,难得的摆出了长辈的样子,“但这次他回来,连我都知道了,端木家不可能没有消息,他们说不定已经出手了。”
  端木熙皱眉,心底莫名抽紧。
  “端木熙,如果再不早点醒过来,你会彻底失去杨敬华。”拉开端木熙揪着自己衣领的手,寅哲拍了拍他的肩膀,“毕竟这个世上,除了你,再没人愿意护他。”
 
  阴暗的监狱里,那个把杨敬华带来的队员默默的念了一句“对不起”,把手中针管里的液体,全部推进了他的静脉。
  杨敬华开始无意识的发抖,身体虚弱的用不上力,明明地面冰冷,他却热的发昏。
  沉重的铁门被飞速锁紧,他被丢在了一片黑暗之中。
  “端木……端木熙……”轻轻的嗫嚅着恋人的名字,杨敬华脸色苍白的闭紧了眼睛。
  『别丢下我,端木熙。』

这章依然是可怜兮兮的敬华,写的我都有点心疼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