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别离开我(十一)『中』

*注意事项懒得每天都写了,熙华不拆不逆

今天份的更新√这章……是糖是刀自己看着品吧【x

我这么勤奋的日更你们都不评论都不理我qwqqqq

“端......端木熙。”杨敬华紧张的浑身僵硬,他感受到那份独属于端木熙的温度隔着衣物源源不断的向他传递过来,和对方重叠在一起的手热的滚烫,指尖微微发颤。
  感受到缩在怀里的人的不自然,端木熙也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实在有些突兀,干笑两声:“不喜欢的话我就......”
  “没事!”发现对方有离开的意愿杨敬华慌忙开口制止,发觉自己有些反应过度又有些尴尬的低下头,“就......这样就好了。”
  ——就这样就好了。
  太久没有感受到端木熙有温度的身体,杨敬华感动的都要哭出来。
  “好。”看着对方因为羞涩而涨红的脸,端木熙轻笑,将怀抱又拢紧了些。
  端木熙其实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
  他总是莫名的想要与杨敬华接触,看到他有心事会不自觉的想要关心,看他跟自己有所隐瞒心底就会不安。
  明明只不过认识了两天,这种想要靠近对方的心情却无时无刻不在围绕着他。
  “杨敬,我们以前……真的不认识吗?”端木熙抬头看着越升越高的风筝,一边放线一边轻声问着怀里的杨敬华。
  “当……当然啊,”杨敬华指尖颤了一下,讪笑着搪塞,“怎么又问这个?”
  “……在我很小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个比我大一些的小哥哥。”手中的线已经放到了头,端木熙垂下眼帘,将下巴抵在杨敬华的肩膀上,语气怀念,“那时的我因为能看到妖怪被别人欺负,他跑出来帮了我。”
  杨敬华垂着头没有回话,端木熙喷在他耳边的气息让他有些发痒,右耳微微泛红。
  “他说他也能看到妖怪,还说要罩着我。”端木熙微笑着,眼底满是柔和,“那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说这样的话,第一次有人这样护着我。”
  听见这话杨敬华的心底有些发疼,默默的歪头蹭了蹭耳边端木熙的脸。
  “那个人叫杨敬华,”意识到对方安慰性的动作,端木熙笑笑示意自己没事,“是不是跟你的名字很像?”
  杨敬华的眼睛有些发涩,他用力眨了眨眼,声音闷闷的:“嗯,很像。”
  “但后来我搬走了,再也没能联系上他。”端木熙遗憾的叹了口气,“后来听说他住的那个地方发生了地震,他父母双亡被送到了孤儿院……我想帮他,但一直都找不到他。”
  听出端木熙语气中的关切,杨敬华的心底有些莫名的雀跃。
  ——原来那时的端木熙一直记得他,也一直在找他。
  杨敬华想,如果那时端木熙就找到了他,见到了他,那现在的自己,大概会活成另一个样子吧。
  杨敬华不想回忆那个每天被人追债的日子,虽然孤儿院里的大家都很温柔,但那段生活依然过得暗无天日。
  “祝你……早日找到他。”
  “嗯。”端木熙坚定的笑,“我一定会找到他。”
  杨敬华苦笑着没有再应话。
  很快他就会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肉体早已死亡,灵魂献给端木落月,过去未来全部被抹消,只剩下一丝转生的残魂生生世世承受痛苦。
  端木熙不会记得他,不会有任何人记得他。
  『抱歉啊端木,你大概找不到他了。』
  『但是……』
  “端木熙。”
  “嗯?”意外于杨敬华突如其来的严肃语气和从未有过的直呼全名,端木熙好奇的低头,却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那个小哥哥……一定希望你幸福。”
  『但是他会向神祈愿,祈愿你永远幸福安康。』
  “嗯,我知道。”
  ——我知道。
  “毕竟,他那么温柔。”端木熙凝视着杨敬华一直没有褪去潮红的脸,轻柔的,目光炽烈的,吻了上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