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伏八】病发【一】

*虐心向注意
*可能会有ooc
*BE预警
*大概分三段,每段都不长
*能力还在,多娘尊哥吐便当设定
*标题大概无关【×

以上都能接受的小天使就请继续往下吧,lof新人,请多多指教

如果,我对你说“我喜欢你”,你会是什么反应呢?

八田美咲喜欢伏见猿比古。
经过了几个晚上的辗转反侧,某个带着巨大黑眼圈的小个子终于是意识到了这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八田美咲,今年20岁,一个刚成年不久的童贞。
一遇上陌生的女孩子就会脸红,在过去20年的生活里从来没有过一场恋爱经历。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羞涩的让人禁不住为其担心未来生活的男生,某一天晚上忽然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某个说话招人讨厌的青梅竹马。
啊,说青梅也许有些不符合现状,毕竟对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生。
「说起来猴子那个家伙应该是喜欢女生的吧。」
「但是看他也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说不定也喜欢男生?」
「啊不过根据他那个讨厌麻烦的个性也有可能根本就不想交女朋友之类的?」
“啊啊啊啊烦死了我到底在纠结些什么鬼啊!!!”粗暴的揉乱自己的头发,八田颇有些烦躁的用被子蒙住头试图让自己忘记这件事情。
「啊说起来之前他好像对初中一个女孩子蛮好的来着,会不会是因为喜欢她?」
——然而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并没有起什么作用。
“啊该死的,我究竟是造了什么孽啊。”预感到又会是一个晚上的无法入眠,八田看了一眼墙上指向午夜三点四十的夜光表,从床上跳起来决定去找点事情做来把那个顶着一头蓝毛的家伙踢出自己的大脑。
打开卧室的灯看了看一团糟的状况,八田果断决定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某成年男子在午夜三点四十开始了彻底的房间扫除计划。
这种句子如果放在哪张报纸上说不定八田会被当成有精神疾病被送进医院疗养。
然而天地良心他只不过是想要让自己变的正常一点免得整天都想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不如我去和猴子告白吧。」
看,又来了。
“告白你个大头鬼啊八田美咲你个白痴!”
不知道第几次咒骂自己的天马行空,八田用力咬了咬嘴唇来让自己变得清醒一点。
“与其想这种事情你还不如想想看中午的打工到底怎么办啊,再睡着就会被开除了啊啊啊咳咳咳.......”大吼几声之后肺部传来剧烈的疼痛,八田不自觉的蹲下去蜷缩起身子试图减轻这种痛苦。
——啊啊,想这种事情究竟是为了什么啊。
明明,就算再喜欢,也不能在一起了。
自己也真是可笑。
“哈哈......哈哈哈咳咳咳......”用力捂住嘴唇,八田仿佛真的在嘲笑自己一般,痛苦的咳嗽中加进了苦涩的笑声。
笑着笑着就哭了出来,泪水不停的划过有些苍白的脸,八田像个委屈的孩子一样把头深深的埋进了双臂间。
惨白的白炽灯静静地散发着热度,照亮了床头柜上的一张病历单。
【八田美咲 肺癌晚期】
加粗的字体触目惊心。
没错,再喜欢,也不能在一起了。
毕竟,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要永别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