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维赛】因为我遇见了你【一】

*半原著背景
*对于维维和赛赛从初遇开始的脑补
*由于怕与原著冲突所以不涉及阿卡迪纳大爆炸的剧情
*有大量童年时期
*大概有OOC,但绝对HE
*特别说明:伏八会继续更,不出意外就是最近_(:3」∠)_

以上都能接受的小伙伴请向下

“喂,你是不是那家的少爷?”
生于军人世家的维鲁特还是第一次被人以“喂”这样毫无礼节的字眼称呼。
下意识的皱起眉,维鲁特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抬头看过去,意外的发现对方是个看起来似乎与他同岁的孩童。
意外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对方此时正处于他的头顶——一颗说不上参天却也颇有些高度的大树的树枝上。
“你是谁?”维鲁特的声音并没有因为对方是孩童而变的轻柔,反倒由于刚刚那个无礼的称呼而比平常更为冷淡。
“我?”树上的那位同龄人化作一团阴影从粗壮的树干上灵活的移动到地面,只是眨眼的功夫就已经到了维鲁特面前。
『影之力。』维鲁特心中了然,『难怪可以爬上那么高的树。』
作为一个毫无神力天赋只能依靠魔动机械的普通人,不可否认维鲁特在学习战斗的过程中还是吃过不少苦头的。
因此他也对一些生来就受到神力庇护的人没有什么好感。
更别提眼前这个丝毫不懂礼数的莽夫。
于是他的表情便更加深沉了些。
“我还没有笨到跟陌生人坦白自己的身份,你就当我是个路人吧。”眼前的孩童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头顶的护目镜把他那头蓝短发搞得乱糟糟的,刻意压低的声线仿佛是害怕被别人发现一般,抬手指向维鲁特的身后,“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那家的少爷?”
维鲁特没有回头也知道眼前这个家伙指着的是自己家的主宅——毕竟他此刻身处的是自家的花园。
“你问这个干嘛?”维鲁特双臂环到胸前,并没有回答对方的打算。
这人可以独自一人不触碰任何一处警报机关的侵入到这里,想必事先进行过很多调查,自然不会是什么等闲之辈。
『先试试弄清楚他的目的再做打算。』
“也没什么,只是想确认一下目标。”男孩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目标?”维鲁特怔了一下。
不过十秒的功夫,原本还很是吊儿郎当的站在他眼前的男孩猛的消失在原地,而后便出现在了维鲁特身后五十米左右的树后,左手拿着一对长短刺,右手拖着一个成年人的尸体。
没错,尸体,很明显是刚刚被男孩手刃的,新鲜的尸体。
“你……”维鲁特几乎是用尽全力才压制住了呕吐的生理反应,即便如此依然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虽然看不到那具尸体的脸,但光从体型上维鲁特也能判断出那是自家的管家。
“好了,目标解决了,现在我可以自我介绍了。”男孩抹了抹溅到脸上的血迹,若无其事的开口,“你好,我是赛科尔。”
“你……为什么要杀了他?”维鲁特抑制住声音的颤抖,大脑在飞快的思考着逃离这一危险境地的方法。
“不是我要杀他,是有人雇我来杀了他。”赛科尔丢掉手里的尸体,依然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管完成任务。”
“谁雇了你?”见赛科尔似乎没有对他动手的意思,维鲁特微微放松下来,试图套出一些有用的线索。
“不清楚。”赛科尔歪了歪头,“雇主的名字不是我能过问的事情。”
维鲁特皱起眉,正试图询问一些更为细节的事情,位于城中心的那座巨大的钟突然响了起来。
正午十二点。
听到钟响,赛科尔的神色忽然一变。
就仿佛那座钟会化为异兽吞掉他一般,这个连杀人都能面不改色的男孩脸上出现了难以掩饰的恐惧。
“糟了,超时了。”
没有给维鲁特详细询问的机会,赛科尔一个闪身便化作一团阴影迅速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之内。
这便是维鲁特·克洛诺和赛科尔·路普的初遇,也是两人一系列孽缘的开端。
那时的两人还只是七八岁的孩童,一个是不喑世事的少爷,另一个是浸透在绝望中的暗杀者。
之后的维鲁特在赛科尔眼中是救他于水火之中的天使,是他一生都要追随和保护的目标。而赛科尔……维鲁特常常想,如果知道解放了天性的他会变得如此蠢,那他最开始绝不会和他扯上任何关系。

*这次的文的脑洞来源于《黑暗审判》中“血色双唇指的是不是赛赛的妈妈”和“是不是维维把赛赛从暗杀的童年阴影中拯救出来的”这样两条弹幕,不过由于是弹幕无法确认是谁_(:3」∠)_如果觉得擅自用了你的脑洞请务必联系我,立刻删除

评论
热度 ( 13 )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