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伏八】一个不知道什么主题的小段子

*原本是Misaki生贺的结果只打了三分之一并且拖了太久已经忘记了最初想写什么故事于是就当作小段子发出来
*希望没有太明显的未完待续感,毕竟并没有后续_(:3」∠)_

忘了是哪个哲人说过,有些事情,不发生也就没什么,一旦开始发生就成打的追着你跑。
八田美咲想,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句话说的这么在理呢。

八田美咲最近很烦躁。
“您好,这是您的外卖,总共是700日元。”
正午十二点二十七分,收完钱的八田撇了一眼手表,脑袋晕乎乎的抹了一把脸上成滴的汗珠,眯起眼睛第三次咒骂了这该死的天气和该死的太阳。
“好久不见啊misaki,怎么,已经穷到靠送外卖打工吃饭了吗?”
哦,这次又要加上一个该死的人了。
『好久不见你个大头鬼。』
恶狠狠的在心底咒骂了一声,八田打算无视那个熟悉的挑衅着的面孔,自顾自的发动了载满外卖盒子的摩托车。
八田能够克制住他那个“见到伏见猿比古必定要吵架然后发展成斗殴”的脾气是有原因的。
截止到这一秒为止,这已经是八田本月第二十七次见到伏见了。
然而这个月才过去了十七天而已。
这也是八田最近烦躁的原因。
由于房租上涨而不得不增加打工数量连续工作的八田本来就十分疲劳,原本就有些疲于应付的挑衅在数量的成倍增长之下终于是麻木了。
而另一边,见自己的攻势没有任何作用,伏见猿比古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一个紧急拔刀就冲上去袭击,嘴里还叫着“想跑吗misaki”。
于是刀尖就这样逼近了毫无准备的八田,小家伙下意识的大幅度转身一躲,却忘了自己还在摩托车上,身边还挂着两个装外卖的框子。
然后的场景意料之中的惨不忍睹,满地的饭团蛋卷让八田有那么一丝的理解到了绝望的意义。
他已经顶着夏天最恶毒的阳光工作了一个小时,然而很明显,他那一个小时的工资并不足够赔偿这一车的饭。
紧接着八田就开始自暴自弃了起来,俗话说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崩溃的什么都不想干的时候,就算是八田美咲这样的单细胞也不例外。
伏见猿比古看着坐到马路边上抱着头一动不动的八田,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儿不理智了。
没办法,爱情面前,谁能理智呢。
伏见犹豫了一下坐到了八田旁边,也不想打架了,很认真的考虑着如何收拾这个自己失去理智惹出来的烂摊子。
“喂misaki,我包了,这两筐吃的。”
事实证明,公务员就是公务员。
然而,很久很久,伏见没有等到身边那个小家伙的回应。
疑惑的转过头,映入伏见眼帘的,是自坐下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动作的八田。
伏见忽然有些不安,他意识到了什么似的轻轻摇晃了一下八田的身子,没想到对方就这么顺势倒了下去,如果不是他出手抱住,恐怕就这么摔在了水泥地面上。
“misaki?misaki?!”
八田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大汗淋漓,呼吸也很急促。
“啧,生病了还出来打工,不要命了。”伏见的嘴里不耐烦的骂着,却还是丝毫不犹豫的打横抱起已经神志不清的小家伙,冲到马路边喊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医院。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刀子嘴豆腐心,哦不,是真爱之心。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