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打电话梗

被漫画虐出心脏病撸个小段子,滑到下方有惊喜
明天更新,久等抱歉,兼职实在太虐了(*'へ'*)

  歪?端木熙,你在吗?别的小朋友都被接回家啦,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没关系呀我不急哒,如果你忙的话我也可以自己回去啊,我很厉害哒!
  你在等章轩吗?那我回去跟你一起等啊!你太累啦,我要保护你呀!
  ……他回来啦?那我就走啦!他比我还要厉害哒!肯定能保护好你!你们要开心呀!
 
……

  ……以后你是不是就不能来接我啦?没关系我很乖哒,我不会打扰你们哒!
  ——等什么时候他没有力气保护你了,你还愿不愿意来接我回家呀?









“杨敬华!”
  在电话亭旁抹着眼泪傻乎乎笑着的小鬼头听见自己的名字有些讶异的回过头,看见的是少年那熟悉的白发和难得的笑颜。
  看着孩子的泪水,少年感觉心底揪痛了一下。
   孩子似乎有些踌躇,他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像往常一样扑进那人的怀里。
  少年微笑着走上前蹲下身,抬手轻柔的抹掉对方的泪水,低头吻了吻孩子因为冻的发僵而不得不大半埋进了围巾里的,软软的包子脸。
  “小笨蛋,我来接你回家啦。”

评论 ( 4 )
热度 ( 2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