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轰爆】兔兔不可爱

  文/南子邪

  *吸血鬼轰x半兽人爆

  *全是私设

  *架空世界观

  *一个爆爆算计别人结果把自己算计进去的故事

  *轰爆群内新年活动文,根据关键词创作,关键词是酒馆 失控 兔耳

大家新年快乐!!!好久不写轰爆手生的不行,最近会找机会开始更胜者为王~

『01』
   再一次踏进这间酒馆的时候,轰焦冻在第一瞬间就察觉到了问题。

  原本正应该是最喧闹时间的酒馆此时空无一人,甚至连服务生都消失无踪。

  轰刚刚想转身离开,就被身后忽然扼住他喉咙的人用枪抵住了心脏。

  “别动。”身后的人声音嘶哑,一股轰熟悉的味道跟随对方的动作弥漫开来。

  轰情不自禁的舔了舔虎牙。

『02』
   蒙住眼睛的黑布被粗鲁地扯下来的时候,轰下意识的闭紧了双眼。

  但其实没有必要,因为他身边的光线十分昏暗,轰尝试着动了动身子,果不其然是被绑住的状态。

  适应了昏暗的光线之后,轰总算看清了自己周围的环境。

  依然是那个自己常常光顾的酒馆,轰被绑在酒馆正中央的椅子上,拽掉黑布的那个人就站在他的面前,面色不善地盯着他。

  “我劝你别尝试挣扎,”男生裹着一件肥大的斗篷,宽松的兜帽几乎可以完全遮住他的脸,他随意地丢开手上的黑布,转身坐到了轰对面的酒桌上,“我只是拿钱办事,懒得跟你打。”

  “赏金猎人?”轰挑了挑眉,盯着那人藏在斗篷里的脖颈,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嘴唇,“是谁雇佣的你?”

  “你不是第一天出来吧,这点规矩都不知道?”男生冷笑一声,毫不掩饰自己对轰的嘲讽,“赏金猎人从来不透露雇主信息。”

  “我给你双倍的价钱,你放了我。”轰一边面无表情地尝试跟男生谈判,一边从衣袖里拿出了藏着的刀片,开始不露声色地摩擦绑住双手的绳子。

  “你以为我是傻子?”男生笑出了声,他抓起一旁的酒瓶豪气地灌了一大口,把右腿架到了桌子上,“我的雇主一会儿亲自来押你,你别耍花招。”

  “从某个角度来说,你确实没什么戒备心。”轰异色的双瞳紧紧地盯着爆豪,声音冷静,“爆豪胜己。”

  “你……”忽然被叫出全名的爆豪皱了皱眉,刚要追问就被忽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

  看了看不远处的木门,爆豪终于察觉到了问题,他从腰间抽出匕首,毫不犹豫地抵住了轰的咽喉。

  “你他妈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爆豪微微压低了音量,有些嘶哑的声线此时显得更为狠厉,“门外是什么人?”

  “我可是被你绑来的,”轰抬眼直视爆豪,丝毫没有闪避的意思,“门外不该是你的雇主吗?”

  就在爆豪犹豫的时间,敲门声更加急促地响了起来,他握紧手上的匕首,捡起地上的黑布重新蒙上了轰的眼睛。

  不管有什么问题,逃避都不是他爆豪胜己的解决方法。

  管他什么牛鬼蛇神,有本事就正面打一架。

  爆豪保持着警戒的姿势打开了木门,冒着风雨冲进来的正是一天前和他有过交易并毫不犹豫地付了全款的雇主。

  爆豪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放松警惕,轰刚刚游刃有余的语气实在太过异常,使他不得不起疑心。

  他没有靠近这位身材高大的雇主,只是朝着被绑住的轰挑了挑眉,更紧的握住了手上的匕首:“你的人,带走吧。”

  雇主在原地没有动,他摘下用来挡雨的兜帽,露出了藏在斗篷下的右手。

  青筋遍布的手上握着一把上了膛的手枪。

  爆豪立刻察觉,他飞速低下身子,一个翻滚躲到了吧台后面,却还是被突然击出的子弹打中了手臂。

  刺鼻的血腥味开始在不算大的酒馆里弥漫开来,混合着浓稠的酒香,交织缱绻。

  爆豪紧紧贴住吧台,不敢轻举妄动,身后传来对方不急不缓的脚步声,他从吧台下摸出自己的手枪,屏息判断着对方和自己的距离。

  然而就在他打算暴起举枪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的时候,酒馆里忽然嘈杂了起来,脚步声杂乱无章,酒杯酒瓶在接连不断的枪声中飞速碎裂,落到地面上飞散起小范围的尖锐。

  爆豪谨慎地起身,刚刚举起枪就看到了已经恢复自由的轰焦冻,和被他扭住手腕已经动弹不得的雇主。

  轰拖拽着那人飞速走到门前,把已经无力动弹的大个子丢弃到漫天大雨之中,随后毫不留情的关紧了酒馆的门。

  爆豪站起身举枪对准了轰,毫不犹豫直接扣响了扳机。

  轰却在子弹击中大脑的前一瞬飞速的避开了袭击,速度快到甚至完全不像是一个人类。

  “吸血鬼。”看到轰嘴里已经冒尖的虎牙和在昏暗的光线里十分明显的金瞳,爆豪微微扬起了嘴角,“藏的够深啊。”

  看着爆豪张扬的笑容,轰挑了挑眉,完全无视了对方手上的枪,一个闪身就从背后制住了他,尖牙凑近了他的咽喉。

  “你也不赖,我观察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原来你是半兽人,”轰轻轻抚摸了一下爆豪头顶毛绒绒的耳朵,心满意足地收获了对方生理性 的颤抖,“还是垂耳兔?”

  爆豪之前躲子弹的翻滚动作把他一直紧紧扣在头上的兜帽甩到了肩膀,露出了他一直隐藏着的灰色兔耳。

  “你果然有预谋,”爆豪干脆自暴自弃的扬起了头,把白皙的脖颈彻底暴露在轰嘴边,“想怎么样,收血奴?”

  从心理上来讲,爆豪自然不想太随便的放弃,但无奈吸血鬼制霸这个城市多年,他们的实力对于半兽人来说几乎是压倒性的,无论怎么挣扎,结局都会是失败,与其无力的反抗之后将自己陷入更为被动的局面,爆豪还是决定假装顺从来寻找机会逃脱。

  “不,我想要你。”轰说话时的呼吸喷散在爆豪颈间,使他不受控制的发颤,头顶的兔耳跟随着这轻微的动作一同抖了抖。

  “不存在血奴,我只想要你一个,爆豪胜己。”

  

  轰焦冻第一次注意到爆豪胜己,就是在这间现在已经被他们搅的一团糟的酒馆里。

  爆豪常常会坐在酒馆的角落里喝酒,哪怕天气再热也不会脱掉斗篷不会摘掉兜帽。

  原本轰也只是好奇而已,直到某一天,轰再一次走进那家酒馆的时候,空气中的血腥味让他的尖牙不受控制的冲出了嘴唇。

  轰立刻转身离开,在角落里深呼吸了许久才压制住了体内爆发的渴血性。

  作为一个地位颇高的吸血鬼,轰的自制力一向很好,即便长久食用人工血浆也从来没有失控过。

  这是他第一次因为一个人的血腥味而失控,更不要说这股血腥味还极其的淡,淡到酒馆里的其他吸血鬼根本就没有注意到。

  轰开始追查那个血的来历,没过多久,就有当时同行的人告诉他说,坐在角落的那个穿斗篷的人在那天受了轻伤。

  直到那时,轰才彻底被爆豪吸引了注意力。

  轰向服务生打听过爆豪的来历,但对方也只知道爆豪胜己这个名字,以及他是一个赏金猎人,其余的一概说不出来。

  轰于是便开始认真的学习如何跟一个赏金猎人搭讪,甚至准备了一大笔钱打算雇佣爆豪跟自己回家。

  没想到他还没来得及行动,对方就主动送上门来,还用了非常粗鲁的方式把他绑到了酒馆。

  原本轰可以轻而易举地躲开爆豪的偷袭,但当他从自己身后的人身上闻到了那个熟悉的味道,他便当即决定放弃抵抗,任由对方把他迷晕绑到了椅子上。

  这次的雇主想必是打算一石二鸟,让他和爆豪因为争斗两败俱伤,以便他来坐享其成,只是他没想到轰会完全无抵抗的承受了爆豪的偷袭,也没有想到轰和他的实力有着如此悬殊的差距。

  

  此时此刻,看着已经近在咫尺的半兽人和已经在自己嘴边的血管,轰思考了一瞬,还是暂时压下了自己几乎要再一次失控的生理反应。

  他抓起爆豪之前受伤的右手小臂,轻柔的舔舐掉了那不断溢出的鲜血。

  “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爆豪的颤抖更加明显,他忍不住咒骂出声,却无奈受制于人,根本无法抵抗,“能不能痛快点。”

  “爆豪胜己,和我结合吧,喝下我的血,做我一辈子的伴侣。”

  “你是疯了吗?”爆豪看向轰的眼神有一丝不屑,“梦话还是留着做梦的时候再说吧。”

  “我是认真的,”轰把爆豪手臂上的血吸吮干净,金色的瞳孔直视着爆豪,“我要你成为我的私有品。” 

  品尝过爆豪的血后,轰更加确认了自己的欲望,他不能忍受这样鲜美的血液消失殆尽,更不能忍受爆豪被其他人吸血。

  他要把他彻底变成他一个人的,同生共死,共度余生。

  爆豪被轰眼底晦暗不明的情绪震慑的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应,得不到回答的轰权当他是默认,他轻柔地揉搓着爆豪敏感的兔耳,享受着对方的颤抖:“我就当你答应了。”

  “谁他妈……!”

  爆豪的咒骂被轰突然刺进他脖颈的尖牙打断,他感受到自己的血液迅速流失,失血过多的晕眩使他不自觉的瘫倒在轰怀里。

  轰也不再压制自己失控的血性,大饱口福之后轻柔地吻了吻早已无力挣扎的爆豪的嘴唇,咬破自己的舌尖,把自己的血渡给了爆豪。

  忽如其来的剧痛席卷了爆豪的全身,他全身通红,眼睛慢慢地过渡成了金色。

  这是种族变更的痛苦,是身体结构发生剧变时的疼痛。

  “我要……杀了你……!”

  轰没有理会爆豪的威胁,他微微挑起嘴角,轻柔地咬了咬爆豪已经开始发红的兔耳。

  “我是轰焦冻,爆豪,欢迎来到吸血鬼的世界。”

  End.

  

  沙雕夫夫花絮:

  “为什么变成吸血鬼我的耳朵还是没有消失?”

  “多可爱。”

  “可爱你个头!今晚你给老子吃素!”

  “我错了,我们已经没有人工血浆了,爆豪,不要那么残忍。”

  “你还来硬的?!放开我!”

  “爆豪不喜欢?”

  “喝死你算了阴阳脸!”

极限两小时短打,就是个新年礼物,没文笔没内涵,大家看的开心就好~新年快乐~

评论 ( 19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