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飞蛾扑火(上)

*cp:端木熙x杨敬华
*ABO设定,完全架空,端木Alpha,敬华Omega
*具体私设背景都在文里
*短篇,大概两到三发完结,HE
*第一次写ABO,请多包涵
*标题大概无关

最近悲伤的感冒了所以没办法更新,现在终于熬好了,先来个短篇复健w
来自  @空之忆 的百粉点梗,本来想一发完结的结果没收住,下次会先写隔壁的更新,抽时间再继续这个w

[01]
  纪安区,一个处在城市边缘的贫民区。
  这里治安混乱,每个小巷子里都能看到东倒西歪的醉汉呼呼大睡,不管什么时间点街上都是一片萧瑟的景象,老实人基本躲在家里不出门,至于不老实的……
  "嘿,别跑了,只不过想爽一下,不会标记你的。"
  这样的场景每天都会在这里发生,人们早已经司空见惯,不管被强迫的那个供别人"爽一下"的人有多可怜,都不会有人去多管这个闲事。
  当然,一般干出这种事的都是Beta,最多也就是个暂时标记,闹不出人命,只要不出人命,连警 察都不屑于去管这里的事情。
  纪安区很少有Alpha居住,这个城市Alpha稀少,凡是被认证为Alpha的人,大部分都被政 府征用,担任着那些危险系数高的工作,这种工作不仅工资丰厚并且福利可观,这样的人自然是不会委屈巴巴的住在贫民区。
  端木熙就是这样一个工资丰厚福利可观拿着政 府钱办事儿生活向来阔绰从未踏入过贫民区的Alpha,所以当他从车上下来踏上纪安区满是油污的街道的时候,脚底下不小心踩到的那只可怜的蟑螂让他很是恶心了一阵。
  ——天知道上司抽了什么风居然让他来这儿抓人。
  但没办法,命令就是命令,他就是再不满也只有乖乖执行的份儿。
  回想着派发任务的端木落月那张欠揍的笑脸,端木熙的眉皱的更深。
  "端木熙,我们接到纪安区住民的举报,有人标记诈骗。"
  标记诈骗,是政府新定下的罪行,由于近几年总是有Alpha伪装成Beta,自称只是暂时标记,骗Omega上了床永久标记后又不负责,最终导致Omega死亡的事件发生,在Omega的死亡率持续上涨了几年之后,政 府终于忍无可忍的将这类事件定性为犯罪,并且成立了特殊部队,专门侦破这类案件,逮捕那些丧尽天良用下半身思考的Alpha。
  端木熙就是这个特殊部队的一员。
  执行了这么多年任务,多么凶神恶煞的人他都见过,也都按照程序把他们捉拿归案了。
  但这次的人却让他有些困扰。
  "这次的抓捕对象叫杨敬华,住在纪安区,是个Omega。"
  Omega。
  Omega为什么要标记诈骗?脑子进水了?想和人上床想疯了?这有什么好举报的,这人诈骗谁不都是他自己吃亏吗?
  抱着"这个诈骗犯智商堪忧"的想法,端木熙对着端木落月给他的地址找到了杨敬华的家,看着面前沾满了污渍黑的看不出本来颜色的防盗门,他犹豫了一秒,迅速的带上了口袋里的白手套,才终于曲起手指敲了敲门。
  门内很久没有动静,正当端木熙以为家里没人打算去街上找找线索的时候,里面的木门终于传出了"咔哒"一声。
  本以为这种欲求不满的Omega该长了一副多骚气的样子,但真正和杨敬华面对面了,端木熙不禁怀疑起了情报的真实性。
  门内的人长的十分秀气,衣着也十分干净,浑身上下打理的一丝不苟,别说犯 罪分子,就算是贫民区这个词,跟他都不是很相称。
  要硬说这人身上有什么是和这间屋子的气质比较搭的,那也就是那头大概因为刚起床而未来得及收拾的,有些杂乱的长发。
  杨敬华打开木门看到外面的端木熙,一瞬间怔愣在了原地,嘴唇开始微微发颤,连防盗门都忘了开。
  『你终于来了。』
  "请问……你是杨敬华吗?"端木熙有点怀疑自己拿到了一个假地址,不禁开口确认。
  听到端木熙的询问,杨敬华如梦初醒,他飞速调整心态,打开防盗门,妖媚的笑着挂到了对方的脖子上。
  端木熙瞬间僵硬着后退了两步。
  "我是啊,怎么,你是来……"杨敬华抬起手指轻柔的从端木熙的胸口滑下,不顾其越皱越紧的眉,尽量把声音拖长又放轻,"干~什~么~的?"
  端木熙烦躁的推开身上的人,一手亮出警官证,一手拿出手铐扣上了对方的手腕。
  "我是标记诈骗特别部队的队员,你被逮捕了,杨敬华。"
  刚刚这个人的行为,让端木熙一瞬间确认了,这就是他要找的那个人,并且这个人的确可能是个诈骗犯。
  ——毕竟他让端木熙觉得,他真的十分欲求不满。
  杨敬华依然笑着,没有一丝惊讶的表情。
  "你要我跟你回去吗,端木熙?"他抬头,眼底浸满柔情。
  端木熙觉察有些不对,却仍是应了一句"没错"。
  "好。"杨敬华点头,顺从的跟随他上了车。
  『你终于来接我了。』
[02]
  "队长,我把杨敬华带回来了。"
  端木落月的办公室里,端木熙摆着那张一本正经的脸,声音毫无起伏的汇报任务结果。
  "人呢?"
  "在审讯室。"
  "好,辛苦了。"端木落月从办公桌后走到端木熙身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先去审他,你休息一下,一会儿来替我。"
  不理解一向擅长独自完成审讯的端木落月为什么突然把工作分给他,端木熙愣了一下,虽然有些疑问,但仍是站直身子应了声"是",转身离开。
  端木落月看着他的背影略带深意的笑了笑,从另一边的门离开,走进了审讯室。
  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一直坐在里面的杨敬华抬头看了一眼,见进来的人是端木落月,便又兴致缺缺的低下了头。
  端木落月轻笑出声,做个手势示意把守在里面的队员离开后,坐到了杨敬华对面。
  "没想到真的是你。"
  "对啊,是我。"听着端木落月轻浮的语气杨敬华莫名的不满,气鼓鼓的回声,"没按你们端木家的意愿死在纪安区可真是不好意思。"
  "别这么凶啊,把你赶出去又不是我的主意。"端木落月摆出一个极其委屈的表情,"不过你也真是执着,一般人这种情况早就放弃了。"
  "放弃?我凭什么放弃,端木一没说分手二没赶我走,我才不放弃。"
  "你也知道,他已经被端木家强行喂了药,忘记了关于你的一切。"端木落月看着杨敬华,注意到了他微微颤抖的指尖,"好不容易脱离这些阴谋诡计,你又何苦把自己送回来,还用这么……这么自毁的方式。"
  刚刚接到有关杨敬华的案件举报的时候连端木落月都有些心惊,天知道一个Omega把那些真正欲求不满的Beta和Alpha骗到床上再逃脱有多么不容易,稍有不慎都有可能被强行……
  端木落月不敢往下想。
  "没办法,我只能想到这一种吸引你们注意的方式。"杨敬华叹口气,笑容有些苦涩,"端木家强行换掉了你们所有人的联系方式,我联系不上你们,随便出现在基地附近……甚至随便离开纪安区都有可能被发现,导致端木家把你们保护的更严密……所以我只能采取这种下下策。"
  吸引警 察的下下策,只有亲自犯 罪,而吸引专门处理标记诈骗的特殊部队,就只有自己进行标记诈骗。
  "你就没想过后果吗?"
  能够接到如此多的举报,多到他们特殊部队都不得不去管理几乎处于社会边缘的纪安区的情况,只能说明杨敬华所做的事情已经严重到令太多的人忍无可忍。
  这样的话,就算是端木熙和端木落月一起申请,都未必能保得住他。
  更别说现在的端木熙根本不认识杨敬华。
  "没关系,我没闹出过人命,那些举报的人大概都是因为被区区一个Omega骗了,恼羞成怒才刻意为之。"杨敬华无所谓的耸耸肩,似乎并不关心自己会面临什么处罚,"不管怎样,我又见到他了。"
  他又见到端木熙了。
  对于杨敬华来说,只要这个目的实现了,无论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
  端木落月叹了口气,没有说什么责备的话,只是走上前轻轻的拍了拍这个曾经作为自己徒弟加入过特殊部队的年轻人的肩,转身推开了审讯室的门。
  "马上端木熙就会来审问你,你……好自为之。"
  他没什么资格去责备杨敬华,毕竟曾经的他和杨宁,或许比他们还要疯狂。
  "谢谢。"知道端木落月特地安排端木熙来审问自己,杨敬华衷心的道了句谢。
  "没事,我也只能做这么多了。"
  端木落月不忍心看着杨敬华一直傻傻的任凭自己沦陷下去,只好尽自己所能尽的最大力量来帮助他。
  走出门看到走廊尽头等着他的杨宁,端木落月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杨宁没说什么安慰的话,只是默默走上前,伸手揉乱了端木落月白色的长发。
  然后两人安静的,看着一脸冷漠的端木熙走进了审讯室。
  杨敬华的情况或许还不如曾经的杨宁,杨宁毕竟还是一个Alpha,有足够的能力自保。
  而杨敬华,大概只能用伤害自己来争取到自己渴求的一切。
  就算他明白,奋不顾身的结果,也许是无法逆转的粉身碎骨。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4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