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轰爆】胜者为王(一)

《胜者为王(一)》

  

*作者:南子邪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配对:轰焦冻X爆豪胜己

*分级:PG(目前是)

*篇幅:长篇连载

*必要预警:架空世界观/国内娱乐圈

*简介:一线明星轰x十八线小明星爆

二者互为粉丝,然后一系列纠葛之后终成眷属的故事

 

 

以上没问题向下,大逃杀产物,总算赶出来了,第二章不会很快因为论文快来不及了......

新一集的他们好可爱!轰爆IS RIO!!!

喜欢给个评论和心心?

 

 

  爆豪胜己按下手机音乐的暂停键,深呼一口气,成大字状瘫在了舞蹈室的地板上。

  墙上挂钟的时针已经缓慢的划过了“10”,爆豪看了看窗外浓厚的夜色,伸展了一下劳累的四肢,从地上跳起来飞快的收拾着地板上的东西。

  他必须在十分钟内抵达地铁站,才能赶上回家的最后一班车。

  今年已经是爆豪出道的第五年,算上做练习生的日子,已经有整整七年。

  他从十五岁起以少年偶像的身份出道,每一场活动都认真的去参加,每一次训练他都是最晚回去的那一个。

  却直到现在都是一个粉丝寥寥无几的小明星,甚至有时候整整一个月连活动都接不到一个。

  在和他同期出道的练习生中他大概是混的最惨的那一个,一个人租着距离公司两个小时车程的郊区平房,每个月挣到的钱连支付日常开销都有些捉襟见肘。

  爆豪胜己不是不明白为什么,七年的时间里经历了无数的人情世故,却丝毫没能磨平他的棱角,无论是性格还是自尊心,都是他无论如何都不肯改变的东西。

  他的经纪人八百万总是恨铁不成钢的希望他能改改自己的臭脾气,他每次都是一脸不满的应下来,而后一如既往的任性妄为。

  他不喜欢圆滑,就不会逼自己去适应,宁可被打压一辈子,他也不会屈服于所谓的社会与人情。

  爆豪把背包收好后迅速背起来冲向公司大门,呼吸到街上的新鲜空气的同时,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嗡嗡的震了起来。

  他迅速掏出手机,也没有看来电显示就直接点了接通。

  “喂?爆豪?”听筒里传来经纪人八百万一如既往波澜不惊的声线。

  “有话快说。”爆豪边跑边回应着。

  “又在赶地铁?”听着对面粗重的喘气声,八百万皱了皱眉。

  “既然知道就赶紧说正事!”爆豪另一只手掏出地铁卡,飞快的通过了地铁的闸机口。

  “我都说让我来接送你。”八百万叹了口气。

  爆豪不屑的“切”了一声,没有回话。

  八百万最初提出说要接送爆豪的时候被他干脆的拒绝了,虽然本人总是嘴硬的说一些“你只会添乱”这样的话,实际上只是不想让一个女生来陪着自己一起折腾。

  爆豪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这一点八百万从某次活动上爆豪默不作声的陪着因为身体原因而单独留下来的某个女星直到其恢复的时候就已经了解了,这也是八百万愿意一直带着爆豪而没有像以前的经纪人一样选择撒手不管的原因。

  “好了,说正事。”听到爆豪的呼吸声渐渐平息下来,八百万转回正题上,“轰焦冻,你肯定认识吧?”

  “认识。”晚班的地铁只有零星的几个人,爆豪环顾四周,挑了车厢里某个角落的座位坐了下来。

  轰焦冻,目前国内最火的一线明星之一,唱跳俱佳,最近开始往影视方面发展,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就展现出了高超的演技,是现在难得全面发展的偶像型艺人。

  更重要的是,轰焦冻是爆豪一直以来的偶像。

  说认识其实不够准确,实际上爆豪就是为了超越轰焦冻才选择了来应聘他所在的这家公司的练习生。

  但无奈于两人的身份差距过于悬殊,一个是公司重点培养的艺人,一个是因为任性妄为而一直被打压的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所以从爆豪进入公司以来,两个人就从来没有过任何交集。

  这次从八百万的嘴里听见轰的名字,爆豪甚至有些恍惚。

  “轰焦冻的出道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伴舞团的领舞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公司在找替补的时候,轰本人点名说要你。”八百万的语气也少见的有些激动,“欢呼吧朋友,你真是捡了大便宜了。”

   爆豪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

  “喂?”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应,八百万挑了挑眉,“难得啊,我们对什么都不屑一顾的爆豪胜己先生居然兴奋到说不出话了吗?”

  “老子......”想起对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经纪人,爆豪把已经滑到嘴边的咒骂的话吞了回去,“我就是不懂他为什么会认识我。”

  “什么原来你们两个人不认识?”这次轮到八百万震惊了,“我还想问你怎么这么大本事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跟轰做了朋友呢。”

  “我进公司就没正脸见过他。”爆豪朝天翻了个白眼,“我在公司的时候百分之八十的时间你都跟我在一起,我俩要是认识你能不知道?”

  “那他怎么会指明你?!”

  “我他妈怎么知道?!”

  “脏字!”

  “......切。”

  “总之,这次机会千载难逢,你要好好把握住,行程和必要的礼节方面我会帮你处理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八百万顿了一下,表情没有任何担忧的样子,“十五天之后开始彩排,十支舞,OK吗?”

  爆豪嘴角上扬,笑容一如既往的自信而张扬:“你是在质疑我吗?”

  八百万微笑:“明天早上八点,舞蹈老师会准时在舞蹈室等你。”

  

  提前半小时来到舞蹈室看到那头熟悉的双色头的时候,爆豪难得的把震惊表现在了脸上。

  爆豪没有想到,八百万所说的舞蹈老师,居然是轰焦冻本人。

  “你......”爆豪下意识的指了指轰,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

  “没错,是我。”轰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你应该认识我吧,我看到过你跳我的舞。”

  “哈?”爆豪开始回忆轰口里所谓的“看到”究竟指的是哪一天,然而脑海里从来没有过自己曾与偶像见过面的印象。

  “你的微博,我用小号关注了,本来想用大号关注的但经纪人不允许。”轰冷漠的脸上居然透出了一丝委屈的神色。

  轰这样说爆豪终于想起了自己那充斥着僵尸粉的微博号里曾经发过的一个舞蹈练习视频,当时他刚刚看过了轰的七周年演唱会,因为很喜欢其中的一个舞蹈就在空闲时间试着练了练,八百万看到之后就强制性的拖着他拍了一个练习视频传到了网上。

  那个微博发出之后爆豪的粉丝还真的有些起色,虽然有一小半在之后又因为他的性格而迅速脱粉,但依然留下了一部分被他的才华所吸引的粉丝,每天在他的微博里呐喊着希望有些新的视频和自拍。

  轰看爆豪一直愣着没有回应,迈步走到他面前伸出了右手:“你好,我是轰焦冻,是你的粉丝。”

  爆豪觉得大概自己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太对。

  “你说什么?”爆豪伸出右手与轰相握,情不自禁的确认了一句,“你是我的粉丝?”

  “对,我很喜欢你的编舞风格,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请你帮我编一支舞。”虽然轰的语气和表情完全看不出他对两人的合作有多大的期待,但他还是竭尽全力在用措辞来表达自己刚刚那番话的真实性。

  自己崇拜的偶像同时也是自己的粉丝的几率有多大?

  爆豪感觉自己仿佛中了大奖。

  “所以今天是你来教我吗?”爆豪看了看仅有他们两人的舞蹈室。

  “不,我本来是想亲自来的,但是我的行程推不掉,所以只好趁着活动之前跑来跟你见一面。”轰直白的表达了自己遗憾的心情,“不过我会尽量早点回来。”

   语气就像一个希望妻子等自己回来的丈夫。

   爆豪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最终只是点了点头。

  “那我就先走了,”轰看了看手机,似乎真的很急的样子,朝门口跑了两步又突然想到什么一般折了回来,“对了,你愿不愿意跟我交换一下联系方式?”

  作为一线明星的偶像居然像个小粉丝一样问自己愿不愿意交换联系方式。

  不管怎么想这话都应该是爆豪问出口才对。

  爆豪想不到什么拒绝的理由,只好又一次点了点头。

  “太好了,”两个人互相交换了微信号和手机号,轰虽然一直没有笑容却依然能从语气中感受到他的喜悦,“以后要多联系。”

  爆豪看着轰小跑着离开舞蹈室,感觉刚刚发生的一切不真实的甚至有些梦幻。

  “没想到你也会露出这种表情,”轰离开之后,八百万调侃的笑着走进来,“怎么,原来爆豪胜己见到偶像也是会娇羞的?”

  “你他......才娇羞!”爆豪看了看八百万的眼神,再一次艰难的把抵达嘴边的脏字收了回去。

  “那个大名鼎鼎的轰居然是你的粉丝,你应该把握这个机会。”八百万边说边抬手想去拍一下爆豪的肩膀。

  “我不需要借着别人的名气。”爆豪侧身躲开。

  “爆豪,一直硬撑着是没有出头之日的,”八百万早已习惯了爆豪的态度,所以也丝毫不觉得尴尬,放下手继续语重心长的劝说,“你很努力,但在这个圈子,光有努力是不够的。”

  爆豪“啧”了一声,没有回话。

  这么显而易见的道理,他又何尝不明白。

  他只是不想低头罢了,从小到大,一直如此。

  对于爆豪胜己来说,自尊心和求胜欲是比天大的东西。

  “你不是抱着打败他的心来这里的吗?”八百万再一次抬起手,这一次的爆豪没有拒绝,她如愿拍到了那人的肩膀。

  “想打败他,你就必须先爬到和他同样的高度。”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