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轰爆】胜者为王(二)

文/南子邪

 *具体预警都在第一章里就不重复写了,国内娱乐圈paro

*第一章戳

求评论?

没问题向下www




“休息一下吧我的朋友。”

  看着茶饭不思的爆豪跟着舞蹈老师一直从早上八点练到下午六点,八百万终于看不下去出了声。

  “很快,等学完这一段。”爆豪的眼睛完全没从练习镜上离开,回答也丝毫不见走心。

  一旁的舞蹈老师无奈的对着八百万耸了耸肩。

  舞蹈老师早已经体力不支,于是现在只能进入爆豪的自主练习时间,虽然他也无数次的劝爆豪劳逸结合,最终也只是一次次的得到对方“你要是累了就歇一会儿,我自己练”的回复。

  “你学上一段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八百万端着晚上的盒饭坐下来,无奈的看了看一旁完全没有动过的午饭,“你真的完全不懂物极必反的道理吗?”

  “什么?”说话间爆豪做错了一个动作,他懊恼的停下来,把音乐调回了开头。

  八百万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盒饭递给站在一旁的舞蹈老师,大踏步的走上前把音乐按了暂停。

  “你他......干什么!”爆豪看了看八百万的表情,满脸不忿的把滑到嘴边的脏字吞了回去,却依然语气暴躁。

  “说了你不听,所以强制你暂停。”八百万表情毫无波澜,她朝一旁的老师伸出手,舞蹈老师了然的把手上的盒饭递了一盒过去,“吃饭。”

  爆豪原本还想争论,却最终还是被八百万的眼神打败,“切”了一声后拿过盒饭,坐到镜子边大口吃了起来。

  “细嚼慢咽,”八百万皱着眉又递了瓶水过去,“我是不是应该抽个时间给你讲讲什么叫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老子身体好得很。”爆豪边扒饭边回应着,声音模糊不清。

  “那是因为你还没红。”八百万坐到爆豪身边,打开另一瓶水喝了一口,“等你真的红了,开始忙了,所有积攒下来的身体问题都会突然爆发。”

  爆豪没有回应,只是沉默的狼吞虎咽,完全没有听进去的意思。

  八百万叹了口气,跟舞蹈老师使了个眼色,舞蹈老师心领神会的打开自己的手机,按了两下之后放到爆豪面前:“爆豪,听八百万的吧,多休息一会儿,趁这个机会看着视频把这几个舞的队形记下来。”

  爆豪终于停下了自己争分夺秒往肚子里塞饭的动作,揉了揉自己因为饿了一天之后忽然大量塞进食物而撑的有些疼痛的胃,妥协的点下播放,边看视频边放慢了自己的吃饭速度。

  八百万松了一口气,朝着舞蹈老师竖起了大拇指。

  爆豪的手机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震动了起来,他放下筷子把手伸进背包里摸索出手机滑下接听,期间眼睛完全没有离开面前的视频。

  “喂?”

  “喂,是爆豪吗?”

  爆豪在接听之前完全没有看来电显示,在听到听筒的声音时他难得的愣了两秒,甚至不确定的把手机拿到面前确认了一下。

  “喂?”对面迟迟没有等到回音,只好再一次开口。

  “是我。”爆豪把嘴里的米饭咽下去,试探着叫出了对方的名字,“轰焦冻?”

  坐在一旁的八百万听见这个名字之后猛的抬头,用手指了指爆豪的手机,震惊之余不忘用口型告诉爆豪“别说脏字”。

  一旁的舞蹈老师笑了笑,觉得这位经纪人真是操碎了心。

  “没错,”听筒对面的轰似乎松了一口气,“终于联系上你了,之前发微信你一直没回,还以为号码是错的。”

  “......我一直在练舞,没看手机。”

  这倒是实话,爆豪接连不断的练了一整天连饭都没时间吃,更别说看手机或者回微信。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因为今天有一个临时通告,所以我来不及赶回公司了。”轰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毫无波澜,“就想着赶紧告诉你一声。”

  “啊?”爆豪有些茫然,完全没有理解这通电话的意义,“为什么要告诉我?”

  “我早上不是答应了你早点回来吗?”不知道是不是爆豪的错觉,轰的音调似乎带上了些委屈,“还是你原本就没打算等我?”

  “没......”爆豪觉得自己心目中那位偶像轰焦冻的形象正在无限刷新中,“我知道了,那我就......不等你了。”

  爆豪最终还是没有忍心把自己已经忘了这回事的真相说出来。

   “好,明天上午我没有通告。”轰开始预定两人明天的行程,“你忙吗,有没有空去练舞室跟我合舞?”

  忙的冒烟的一线明星居然在问他有没有空。

  爆豪难得的有了一丝受宠若惊的心态。

  爆豪甚至完全不需要跟八百万确认行程,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这一个月又是根本没有任何通告的状态。

  有空,而且空的要命。

  “我明天一天都会在练舞室。”爆豪点了点头,意识到对方看不到,就换成了句子,“你随时都可以过来合舞。”

  “好,我会尽早到的。”

  爆豪在八百万期待的眼神中挂断了电话,而后就看见了屏幕上微信的新消息提醒。

  16条。

  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天大的事情,结果那个当红明星居然跟他说只是想告知他自己今晚赶不回公司。

  “怎么样,轰都跟你说了什么?”八百万毫不掩饰自己的在意,凑到爆豪面前询问着。

  爆豪没有回应,他解锁手机点开微信,直接点开了今早新加的那个还没来得及备注的微信号。

  看着对方头像那红白色的鸳鸯火锅,爆豪还是忍不住在心底腹诽了一下某明星的恶趣味。

  「你好,我是轰焦冻。」

  「你在练舞吗?」

  「我今天可能回不去公司了,有一个临时通告。」

  「你没看到吗?」

  「看到的话回我一句。」

  「怎么午饭时间都没回?」

  「你吃饭的时候不看手机?」

  「我也是。」

  「你该不会刚加完我就屏蔽了吧?」

  「(抹眼泪)(抹眼泪)(抹眼泪)」

  ......

  抹眼泪你个大头鬼啊这个人是怀春期的少女吗?!

  看着最后一个跟轰焦冻本人气质完全不相符的考拉表情包,爆豪最终还是忍不住朝天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他大概真的需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选轰当偶像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轰焦冻原来这么可爱吗?”一旁的八百万已经笑得喘不过气来,顺手拍了拍坐在一旁已经完全无语了的爆豪,“看来他是真的把你当偶像,这完全就是小粉丝的聊天记录,传说中的高冷大概都是公司给的人设。”

  “这倒不是。”一旁一直插不进话的轰焦冻御用编舞师终于有了发言权,“轰他从来不喜欢那种所谓的人设,他本人就是那种性格,不算是高冷,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天然。”

  “天然和反差萌。”八百万点了点头,“完全是偶像专用性格。”

  爆豪挑了挑眉,随即就收到了自家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同样是不用人设的自然性格,怎么你就不能学学人家轰呢?”

  “你这是什么老母亲发言。”爆豪嫌弃的挪远了一些,犹豫着点开微信的输入框,手指上下点击了很久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回复,按下锁屏之后继续低头研究视频里的舞蹈队形,“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觉得很正常,不需要改。”

  在所有人眼里爆豪胜己都是个问题儿童,锋芒毕露却又桀骜不驯,性格烂的像是刚从臭水沟里挖出来,但爆豪本人却从不这么觉得。

  在爆豪眼里,他就是应该胜利,应该第一,应该事事都是做的最优秀的那一个。

  所以他才会所有事都拼了命的去努力,坚信努力了就必然会成功。

  他的性格并不是嚣张,也并不是桀骜,只是对于自己必然会胜利的信心和傲气。

  八百万叹了一口气,没有再说什么。

  她懂得爆豪的执着,只不过在这样一个圈子,你的执着和信仰,总有一天会被现实击破。

  她不想看到爆豪的锋芒被磨掉,所以也就从来没有强迫他去做过什么,限制脏话只是基本的文明礼仪,除此之外,八百万从来没有对爆豪的性格发表过任何言论。

  也许她的心底也希望看到爆豪这样纯粹的努力能够在这个圈子里闯出一片天,如果这样未经现实雕琢的爆豪胜己真的成功了,也许也能消磨一些她对这个圈子的失望和抵触。

  “吃完饭就早点回去休息吧,今天禁止你私自加练。”八百万帮爆豪整理着散落在地的杂物,“我开车送你回去。”

  “哈?!”爆豪不满的抬起头,终于把注意力从视频上彻彻底底的转向了八百万,“凭什么?”

  “你如果不想在正式演出前肌肉拉伤,就给我好好学学什么叫做劳逸结合。”转眼间八百万就已经收好了爆豪的所有东西,在爆豪的质问中毫不犹豫的拉上了对方的背包拉链。

  “今天的强度还不如上周自主练习的时候大。”爆豪试图说服某个已经下定决心的经纪人,“现在根本算不上劳所以也不需要逸,你能不能别小看我?”

  “没有小看你,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八百万完全没有理会爆豪的说辞,自顾自的背上自己的包,“我去一趟办公室,然后在车里等你,如果一个小时之内没看到你,我就打电话给公司把你这次的领舞推掉。”

  “喂!”爆豪咬牙切齿的看着八百万头也不回的走出练舞室,一脸不满的塞了一嘴的饭,忿恨的咀嚼着。

  “爆豪,八百万说得对,你应该劳逸结合,演唱会只剩下十几天了万一你倒下了只会得不偿失。” 舞蹈老师在心底感叹了一番八百万对于威逼爆豪胜己的熟练度之后,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也打算离开,“我会把队形的视频在微信上发给你,你可以边休息边看。”

  爆豪原本还想争辩,却也意识到跟舞蹈老师争辩什么都无济于事,只好继续认真吃饭,神情甚至看起来有些委屈的“哦”了一声。

  爆豪胜己在对某件事情无言以对的时候意外的像一只大型猫科动物。

  舞蹈老师觉得自己应该把这件事告诉八百万来让她打造放大一下这个特质。

  毕竟在很多人看来这也是偶像专用性格的一种。

  “加油,爆豪。”舞蹈老师离开前拍了拍爆豪的肩膀,神情真挚,“总有一天你会红的。”

  “哈?”爆豪不明所以,“怎么突然聊这个?”

  “没什么。”舞蹈老师笑了笑,“直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