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熙华】往后余生(一)


 文/南子邪

*本文是以论坛体《谁来扒一扒敬华的A是谁》为背景的联动文
 *原文发布于 @不悔此途 的主页
 *为了剧情走向 私设端木与敬华年龄差为一岁
 *小鲜肉熙x实力演员华

看群里大家在语c论坛,刚好最近热爱演员文,所以就要了授权写衍生,原文很可爱的大家可以看一看w

太久没写熙华输入法都不自动识别杨敬华和端木熙这俩名字了,我忏悔
   『01』
   “好久不见。”
   某端木姓小鲜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杨敬华愣了好久都没有给出回应。
   直到身后的经纪人偷偷戳了戳他的后背,他才想起要与对方握手。
   倒不是说杨敬华有多没礼貌,只不过在他仅有的这十八年的记忆里,完全没有跟面前这位大红大紫的小鲜肉碰过面的场景。
   “我们……在哪儿见过吗?”杨敬华握着对方的手,终究还是忍不住好奇的心。
   要说是在新闻里,杨敬华倒还有见过对方的印象,毕竟作为当前最火的明星之一,端木熙的名字几乎天天都挂在热搜榜上。
   听见杨敬华的问话,端木熙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回答的意思。
   杨敬华莫名感觉身后一凉。
   还想追问的他被推门而入的摄影师打断,无奈之下,杨敬华只好和端木熙一起走到了白幕前面。
   两人这次是来拍摄电视剧《灵契》的定妆照,作为一部根据知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无论是演员还是妆容,片方都下了大力气去挑选,生怕因为不够合适而激发原著粉的不满。
   端木熙和杨敬华就是片方千挑万选之后终于决定的双男主。
   “好,两位请靠近一点,端木你把手放在敬华的腰上,看着他,对,就这样。”摄影师一脸兴奋的指挥着两个人,口气就像在对待一对新婚夫妇。
   杨敬华根据摄影师的要求转过头,视线撞进端木熙银灰色的眸子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跳莫名的开始加速了。
   其实在刚刚收到这个本子的时候,经纪人就给杨敬华打了预防针,这部剧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双男主,观众想要的也不仅仅是双男主这么简单。
   杨敬华也能理解,出于职业素养去阅读了原著之后,他毫不意外的发现那本小说的分类是耽美。
   其实杨敬华觉得经纪人大可不必如此紧张,作为一个男性Omega,他从来都不排斥同性恋这种事。
   当然,这个世界上还没人知道他的性别,除了他那五年前死于火灾的双亲。
   也许是因为他之前演的角色都太过霸气,他百分之九十的粉丝都觉得他是个Alpha,时间久了之后,他的公司也误会了这一点。
   不过这样倒是免了他的很多麻烦,也让他在出道的这几年里从未被潜规则过。
   ——毕竟没有老板会想潜规则一个Alpha。
   “你居然不记得我了,小哥哥。”拍摄背后抱的动作的时候,端木熙故意凑到了杨敬华的耳边,语气轻柔,字里行间却透出一股委屈的意思来。
   温热的呼吸拂过杨敬华的耳廓,带着端木熙特有的茉莉花的味道,使他不自觉的有些发颤。
   但更令他震惊的是端木熙的称呼,在他的印象里,从小到大,只有一个孩子曾经这样叫过他。
   “是你……”
   “就保持这样!敬华!抬头看端木!”摄影师忽然激动起来,他清楚的看见了杨敬华眼里若隐若现的泪水,虽然并不理解为什么拍个照片都能入戏,但他还是敬业的选择抓住这个瞬间。
   杨敬华顺从的抬起头看着自己身后居高临下的端木熙,眼泪自然的滑落到了下颌。
   端木熙温柔的看着他,随后虔诚的闭上眼睛,温柔地吻了下去。
   『02』
   “你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见面第一天就接吻。”杨敬华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那张五年前的照片,一边调侃一边张口吃下端木熙喂给他的橘子。
   “那你呢,你为什么要哭?”端木熙丢掉手上的橘子皮,双手撑在杨敬华的耳边,把躺着的人罩进自己怀里。
   “废话!你都不知道小爷我找了你多久!”杨敬华不满的鼓起双颊,生气的样子格外可爱,“当年你说搬家就搬家,我一直以为是我说的话害了你。”
   说起端木熙和杨敬华的初遇,还得追溯到十年前,杨敬华十三岁,端木熙十二岁的时候。
   那时,失去父母的巨大打击使杨敬华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发情,就在他躺倒在街上痛苦的不知所措的时候,偶然经过的端木熙用临时标记救了他一命。
   直至今日,杨敬华依然记得那一句糯糯的“小哥哥,你还好吗”,和专属于那个男孩的,洁净的茉莉花的味道。
   当年的杨敬华还没来得及问对方的名字,端木熙就被出来寻找的母亲带回了家,焦急的杨敬华只来得及喊了一句你的信息素很好闻,一向善于察言观色的他没有忽视端木的母亲听见这句话后瞬间凝固的笑脸。
   之后杨敬华再试图去找端木熙的时候,端木家早已人去楼空,这么多年他一直在寻找当年那个Alpha,除了想要当面说一句对不起之外,还想要向对方倾诉自己的一见钟情。
   所以他在听见端木熙叫他小哥哥的时候,在闻到端木熙的信息素的味道的时候,多年的期盼终于化成眼泪掉了下来。
   看着身下气鼓鼓的杨敬华,端木熙无奈的笑了笑,吻了吻对方的眉心作为安慰。
   “端木熙你个老流氓!”杨敬华立刻拿起一旁不知道是谁的剧本挡住了脸,企图掩饰自己发红的两颊。
   “我没记错的话,你比我大的,小哥哥。”端木熙刻意拉长了“小哥哥”的尾音,满意的看着杨敬华的耳尖开始发红,“对了敬华,《赌博》那个本子,你要不要去试镜?”
   “啊?”杨敬华有些迷茫的露出眼睛,有点跟不上端木熙的节奏。
   “经纪人说故事还可以。”端木熙抽出杨敬华手里的剧本,重新坐正,“我觉得里面那个双重人格的角色只有你能诠释的好。”
   “哇亲爱的,您夸的我都觉得害臊了。”杨敬华用食指划过右脸,随后又收起调侃的表情,疑惑的看向端木熙,“公司不是说为了避嫌,让我们俩减少合作吗?”
   《赌博》的剧本杨敬华看过,的确是近几年来少有的好剧本,但无奈端木熙已经和片方签了出演合同,遵从公司意愿乖乖避嫌的杨敬华只好选择放弃这次机会。
   “我才是公司老板,公司那群老顽固整天用避嫌打压你,让你错过了不少好资源,”端木熙把手上的剧本甩到桌子上,脸上的表情冷了下来,“五年了,我已经忍到极限了。”
   “我亲爱的老板,就您整天和我穿同款出门的行为,哪里表现出忍的意思了?”杨敬华默默翻了个白眼,边说还边指了指两人手上的情侣表。
   “没让粉丝发现,就是忍。”
   不提还好,提起这个端木熙就生气,为了潜移默化的让粉丝觉得他和杨敬华是绝配,他恨不得每一天都和杨敬华穿同款,无论是衣服裤子还是任何一件单品,他都会买一件与杨敬华一模一样的备着。
   本以为这样就能给大家造就一个他们是娱乐圈最佳CP的印象,结果因为两人五年没有互动没有合作,那群粉丝硬生生的把杨敬华跟整个圈子的男人都配了个遍,偏偏就是没有他端木熙的名字。
   哦,不对,有,华熙,究竟是谁乱说他是Omega敬华是Alpha的,被他逮到直接枪毙。
   端木熙深刻地觉得再继续拖着不公开,自己家的Omega早晚要被粉丝们yy到其他明星的床上,这让他这个杨敬华粉丝会会长情何以堪?
   “行行行,你有忍你有忍,”杨敬华无奈的拿过桌子上的剧本,争分夺秒的开始看起来,“后天就试镜了兄弟,你倒是早点通知我。”
   “我相信你可以。”端木熙站起身,揉了揉杨敬华的长发,俯身吻了吻他的额头,“我一会儿有个通告,你早点睡,明早不是还要去首映礼?”
   “嗯,我知道。”杨敬华看着剧本,没有抬头,“你走吧,路上小心。”
   “晚安,嫌疑犯易铭。”
   杨敬华愣了一下,意识到端木熙叫的是《赌博》主人公的名字以后,微微扬起了嘴角。
   端木熙永远是那个完全信任他的端木熙,试镜还没开始,就已经百分百确定他能够成功。
   “好,”杨敬华侧过身,抓起端木熙的右手,轻轻印上一个吻,“晚安,我的小警察。”
   TBC.
   我的天我都写了些什么玩意儿,总之你们凑合着看_(:зゝ∠)_
   写了一章没进主线,我没救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