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伏八】病发【二】

第一章

*虐心向小天使疾病梗
*BE预警
*ooc可能
*能力还在,多娘尊哥吐便当设定

以上都能接受的小天使请继续向下

“啧,Misaki,我身后跟着鬼吗?”
远远的看到那个橙发小个子见到他之后迅速转身的动作,伏见猿比古的内心有着莫名的愤怒和不耐烦。
然而出乎意料的,前方自己呼喊的主角在听到他的声音之后反倒加快了离开的脚步,仿佛在逃离什么令他恐惧的东西。
“啧。”
——他真的要怀疑自己身后跟着一个鬼了。
“八田美咲,你在躲什么?”向来毫无起伏的音调已经带上了明显的气愤。
“啊……猴子,好巧啊,哈哈……”被如此指名道姓的叫住,八田终于不得已的停下脚步转回身,有些干涩的笑着。
“啧。”心中的无名怒火更甚,伏见快走几步抵达八田身边,盯着对方游离不敢直视他的眼神,愤怒之中多了一丝疑惑。
认真回想了一下确认自己最近并没有做什么值得对方特意躲开他的事情,一向聪明的伏见难得的迷茫了一下。
——与其说最近没有对八田做什么事,倒不如说他已经很久没有遇见过面前这个家伙了。
要说多久……七天三小时四十七分钟?
上一次相遇还是一周前,他和八田在对方打工的店门前差一点就因为身高问题大打出手。
自然,发怒的是现在躲躲闪闪的八田先生。
『难道这家伙的女性恐惧症的对象变成男性了?』
——只用一周的时间?
是经历了什么糟糕的事情么?
『遇上了……伪娘……之类的?』
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一本正经的脑补一些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原因,伏见的表情开始变的有些凝重。
“你在躲什么?”虽然告白方式永远有错,但伏见显然不是一个很会拐弯抹角的人,所以他单刀直入的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诶?没……我只是没有听到你叫我……”八田讪笑着闪躲着伏见凝视的眼神。
『如果我信了大概就是在承认自己的智商和面前这个家伙一样了。』
——那可太令人绝望了。
“Misaki,你撒谎的技术向来不怎么好。”叹一口气,伏见的表情罕见的有些无奈,“到底为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本来不应该讨论这么久的,按照以往伏见的性格,问了一句没有得到回答也就不见得会继续纠结下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八田最初的躲闪太过于失常,让伏见颇有了些想刨根问底的欲望。
毕竟,以前的八田美咲,面对着“Misaki”这个称呼,是绝不会平平淡淡的回应一句“我没听到你叫我”的。
“真的只是没听到……”谎言瞬间被伏见揭穿,八田很明显的慌乱的起来,语速加快试图把这个话题跳过去,“说起来猴子你叫我有什么事吗,我可是很忙的有事快说!”
看着眼前明显不正常的八田,伏见犹豫的张了张嘴,那句语气温柔的“是不是出什么事了”终究还是被吞了下去。
“没什么啊,只是看到了一如既往童贞的Misaki,就想打个招呼而已,说起来Misaki你的身高还真是一点没长啊。”习惯性的带上了嘲讽的语气,伏见扯扯嘴角露出愉悦的笑容。
“我……我还在发育期!总会比你高的!”八田愤怒的挥了挥拳头,全然忘记了眼前这个男生还比自己小三个半月的事实,“不想和你吵,我要去打工了。”
话音未落八田就从伏见旁边擦身而过,一路小跑仿佛在逃避着什么一般。
伏见皱起眉犹豫着伸出手,最终还是没能下定决心抓住那人在那一瞬间与自己近在咫尺的手臂。
看着八田慌张离去的背影,伏见不自觉的“啧”了一声。
然而终究是没有开口叫住对方。
伏见站在原地停留了片刻,摇了摇头决定继续自己的巡逻。
背道而驰。
——反正还会有机会问的。
这样的想法丝毫没能缓解伏见心底那股无名的烦躁,走了两步就停下来,拿出终端决定和自家领导请个假,然后去Homra酒吧问问那位整日擦酒杯的酒保Misaki到底出了什么事。
——希望那个人知情,或者拜托安娜用能力查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我应该,用什么身份,去问这种事情呢。』
号码按到一半,脑子里忽然冒出来的想法硬生生停下了伏见所有的动作。
『旧友?同学?』
——背叛者?
三个字浮现在脑海的瞬间,伏见自嘲的笑了笑,无力的把终端丢回口袋,继续执行着巡逻的工作。
现在的他,没有立场去关心八田美咲的一切。
毕竟,最先背叛的人,是他。
为了博取那人的注目而选择离开的人,是他。
——不顾一切抛弃掉曾经的人,是他。
『还是等下次见面再问清楚吧。』
不久之后的未来,伏见回想起这天的一切,悔恨到几乎想要穿越时间回来打死这个犹豫不决的自己。
然而,那时的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拖了这么久自己的懒癌大概已经晚期发作
*今天双更,晚上会更新【三】,下一发应该就是结局了(๑•̀ω•́๑)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