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子邪

“对我而言,我只是不想让故事就这么结束,所以我创作了我自己的结局。”
微博南子邪_圈子混杂

【伏八】病发【三】

第一章 第二章

*虐心向小天使疾病梗
*BE预警
*ooc可能
*能力还在,多娘尊哥吐便当

以上都能接受的小天使请继续往下
今天的第二更来啦( • ω•́ )✧

“小八田,好久不见。”看见推门而入的瘦小身影,吧台后面的草薙微笑着打了个招呼,“一个星期都没露个面,差点都以为你失踪了。”
“抱歉草薙哥,最近打工的地方太忙了。”八田一边解释着一边坐到吧台前。
凝视着努力把脸上的表情表现的更加自然却适得其反的八田,草薙无奈的叹气。
“小八田,有没有人说过你特别不擅长撒谎?”
八田的动作一滞。
“猴子昨天才对我说过……”八田有些颓丧的收回笑容,“就那么明显吗?”
“简直明显到了在脸上写着‘我在撒谎’四个字的程度。”放下手中的酒杯,草薙转身倒了杯果汁递给八田,“怎么,出了什么事?”
“也没什么……”八田说到一半,犹豫了一下,又改了口,“我……不是很想说。”
『我好像喜欢上了猴子。』
『我有点想和他告白。』
『我得了很严重的病。』
——我大概……快要死了……
这些话,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看着似乎很纠结的八田,草薙最终放弃了追问的想法:“不用急,等你什么时候想说了再说就好了。”
“草薙哥,我们回来了!”镰本的声音突兀的刺进了对话,两个人同时转头看向酒吧门口,“给安娜挑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虽说我是没看出来和之前那件的差别在哪里,但是安娜很喜欢。”
“啊啦,镰本真的是完全不懂女孩子的喜好啊。”十束牵着安娜的手跟在镰本后面,微笑着揶揄。
“十束哥不要说的你好像很懂似的好不好?明明自己的兴趣像老头子一样。”
“很漂亮的红色。”跟在十束身边的安娜依然面无表情,却是浑身上下都透出了开心的气场。
“镰本!十束哥!好久不见!”八田从吧台椅上跳下来和两人打着招呼。
“八田哥!你好久没来了,我们担心的都要去你家里找你了!”镰本和八田对了一下拳头。
“安娜也是,好久不见。”蹲下身揉了揉安娜的头,八田的眼神里有着只有对妹妹才会显露出的柔和。
“小八田最近在忙什么,”十束举起摄像机对准八田,笑嘻嘻的调侃,“该不会是有了女朋友吧?”
“什……十束哥你在说什么啊!”尽管知道这是眼前这位长辈恶趣味的调侃,八田还是不自觉的红了脸。
“啊啦,许久不见小八田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十束脸上的笑意扩大,摄像机中的影像调到了八田的脸部特写。
『红晕简直一清二楚。』
安娜小跑到沙发上坐下来,习惯性的拿起衣服口袋里的红色玻璃珠对准了正在嬉闹的三人。
啪。
清脆的撞击声,不是很大却足以吸引其他人的视线。
众人疑惑的转过身,映入他们眼帘的是带着少有的惊慌表情的安娜。
安娜手中的玻璃珠已经掉落在地,手指还停留在拿住玻璃珠的动作,脸上是满满的震惊,身子甚至还在微微颤抖。
“安娜?”其他人担心的跑到少女身边,“怎么了?”
安娜没有说话,也有可能是已经说不出话来,她转过头凝视着八田,伸手抓住他的衣袖,嘴唇轻微的颤抖着。
“安娜?”八田的心底有些焦急,因为在他看来,少女的表情中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痛苦。
“美咲。”少女声音微弱的叫出了八田的名字。
然后,缓慢的,流下了眼泪。
记忆中的安娜总是面无表情的,突如其来的眼泪令八田不知所措的慌了手脚。
“别哭,别哭,到底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去帮你报仇!”八田手忙脚乱的拽下卫衣的袖子帮少女把眼泪抹掉,一边安慰一边有些愤慨的试图伸张正义,慌乱之中说出来的话都带了点少女漫画的狗血。
安娜摇了摇头,从沙发上站起身,狠狠的抱住了面前的八田。
镰本在一旁看的一头雾水,草薙和十束却是渐渐的皱起了眉。
空气安静了很久,一直到少女颤抖的声线响起,带着细微的抽泣声。
“不要死,美咲,不要死。”
沉寂,死一般的沉寂。
感受到所有人投过来的包含着震惊和担忧的视线,八田尴尬的笑了笑。
“肺癌晚期,医生说,大概还有三个月。”

*本来说这一次要完结的结果没能成功
*打算是直接写be的后来感觉从【二】直接到结局太突兀于是过渡了一下
*还是蛮喜欢Homra欢乐的氛围的不由自主写了好多
*不知道还有没有三更我要先准备明天的口语考试(。•́︿•̀。)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子邪 | Powered by LOFTER